废木一双

此生不出台风坑
有无人出台风本!请联系我!!我收呜呜呜
【台风唠嗑小群了解一下吗?
门牌号:】
以及【个人撩骚号:废木一双
门牌号:】
欢迎各位来玩呀~

神仙小鬼睿智爹【1】

@喵小八 点的爸爸去哪儿

这个应该是一个系列吧……

用的是《驯蜂日记》的设定

各种ooc请忽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所周知,天下基佬是一家,明家就占一大半。明镜董事长最没想到的,就是自己养大的三个弟弟,两个自产自销了,还有一个拐了“家教老师”兼公司的大股东。

经过了这么多的打击以及这么多年的磨合,明镜年未半百却突然有了一种大彻大悟的灵魂升华,整个人不可置否的佛了起来。于是,明家大姐任劳任怨的一心扑在了公司管理上,由着四个弟弟弟媳(?)黏黏糊糊的过没羞没臊的生活。

知道了身后有大姐支撑,明台就甩开膀子玩,还好王天风理智,(虽然拉不住老攻)培养了几个副总,个个能够独当一面,他们不在也能把公司治理的井井有条,明台就可以开始他的伟大计划了。

“哎,你说你们真的没打算上个综艺什么的吗?你们明家这几个脸都这么好看,啧啧啧,真是浪费资源。”明台听着好友的话,眼睛里闪过兴味的光,想了一想……

【神仙小鬼睿智爹官微:铛啷啷~神爹横空出世,鲜花和掌声在哪里?ヾ(✿゚▽゚)ノ

“总裁の密事”每周五晚八点,敬请期待~

他,是霸道总裁,还是逗比二货?神爹带你走进不一样的言情剧本~

还有神秘嘉宾出现呦~~~~~~~~】

这么浪的官方,也是没谁了。

浪里个浪里个浪里个浪的官方放出消息之后,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。综艺节目不请明星请总裁,这般与众不同的操作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好奇,纷纷到官微底下留言。

【霸道总裁的真人秀吗?怕不是要洒一屏幕狗血】

【别的不说,就冲你这么浪的官方,这一定不是什么正经节目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】

【官方这名字,起的很优秀啊哈哈哈】

【嘉宾阵容呢?我已经要抑制不住我扑通扑通的好奇心了】

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,官微才又发了一则:

【神仙小鬼睿智爹官微:来了来了,神爹给各位大人带来了史上最任性的主持人@绝地鸽王:今天你鸽了吗? 还有最豪华的嘉宾阵容:

明台、明渝父子

明楼、明澈父子

郭骑云、郭淼父女

包奕凡、包思铭父子

以及神秘嘉宾一组

怎么样?有没有被吓到呢啊啦啦啦啦~~~~~】

全网哗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匆匆短小君,待我回血再战!

这一章只是交代一下,做个铺垫

给我一点时间,求求你们~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5 )

© 废木一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