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木一双

此生不出台风坑
有无人出台风本!请联系我!!我收呜呜呜
【台风唠嗑小群了解一下吗?
门牌号:】
以及【个人撩骚号:废木一双
门牌号:】
欢迎各位来玩呀~

【台风 元旦贺文】盛世英雄(原著向)

(失踪人口回归系列)

新年快乐啊啦啦啦!

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,祝我自己新的一年里作业不要太多,懒癌可以治愈(然鹅这是不可能的)

这是一篇小明的甜蜜告白

好吧可能也不是那么的甜

文笔渣,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新年新气象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明台的手抚过男人的发顶,目光温柔。

“这些话在我心里憋了好久,终于找到机会说了,您可千万别嫌我烦。

记得初见的那班飞机上,我觉得您就是个自狂自大的讨厌大叔,现在想来,我在您眼里也大概就是个不识好歹的愣头青吧。后来您可是让我长了好一番见识······其实当时我是害怕您的,怕一个不小心惹您生气把我也杀了。

在您的床上醒来的时候,除了四肢酸痛,我感到一阵无力和愤怒,所以说我非常大胆的起来反抗了,结果嘛······您也知道的,我一个富家少爷,从小被人宠着惯着,四肢塞满的都是棉絮,哪比得上您钢筋铁骨。

被狠狠收拾了一顿以后,我认清了无力反抗的事实,但是我还是心有不甘的。一开始的训练,又苦又累,整天的在泥坑里打滚,小少爷简直快要发疯,但是迫于淫威由不得不接受,他一直在期待,期待哥哥们带他离开这个鬼地方。”

明台的手停留在那双他日日夜夜都想要亲吻的眼睛上。这双眼睛里曾经有过愤怒、不屑以及悲哀,但是更多的还是令他心动的温柔赞赏。

“……可是渐渐地,他开始不那么抗拒这个地方,因为他发现,他的老师将所有的温柔都掩藏在平时的冷酷严肃之中。于是,那一次我没有跟着大哥的人走。

再后来,他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这里或者说,是离不开这里的那个人。

同时进行小少爷也很清楚,他的老师是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,是真正的军人。所以他不敢把这隐秘的爱意宣之于口,因为他明白,他的老师心中有国家,有人民,他怎么能让这些不齿的儿女情长玷污那一腔赤诚的报国热血呢?

所以那个晚上,他克制住了想要拥抱他的欲望。他想,等到抗战胜利的那一天就和老师表白,到那个时候,他们之间不会隔着战场的硝烟,不用再顾及战友的牺牲,他的老师,他的神可以真真正正作为‘王天风’活着,而不是‘毒蜂’。他可以带着老师,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那些他想去的、去过的地方,他都可以陪着他。这些他们用尽半生守护的和平景象,他可以慢慢配他品尝。

可惜理想总是美好的······再到后来,丧钟敲响了。”

手指顺着男人面颊的轮廓滑下,摩挲着男人唇上一抹小胡子。他曾经有幸见过男人面白无须的模样,活像个二十出头的少年。明台骄傲地想,他见过老师的各种模样,只有他见过。

“我自以为了解了事情的真相,便对国民党越发的厌恶,甚至于对您有了迁怒。可是当您站在我和锦云订婚的现场的时候,我发现我不敢抬头正式您的眼睛,那感觉······就是我背叛了您。”

“我为自己的背叛感到无地自容。”明台紧紧盯着男人的双眼,一字一顿的说。

“不过您也骗了我一次,咱们就算扯平了,行不行?您做的那个局,可是将我们所有人都蒙在鼓里。

我当时感觉天都塌了。

曼丽在我面前坠下城墙的那一刻,心里仿佛有什么东西断了。我当时想着,明台你为什么会爱上那样一个人?

可是我无法否认,我还是爱着您,每一天,我几乎都在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为您开脱。

直到乱葬岗的那个晚上。

您是我心里的神,是我精神世界的支柱,所以我当时崩溃了。

我恐惧到颤抖,几乎就要忍不住我的眼泪。更让我感到悲哀的是,即使是在那种时候,我依然会为您苍白的面孔感到心疼。我感觉到背叛,那种一刀一刀剜在心上的痛,然后······”

“我失控了,”明台笑了一下,“只怪您演技太好。”

“倒下去的时候,我的眼前闪过郭骑云,闪过曼丽,但更多的是您,是我们在军校的过往。如果可以,我想要停在与您策马奔腾的树林。”

“不过还好,一切都过去了,我们胜利了。”

明台倾身,吻了被禁锢在冰冷方框里男人灰白的嘴唇,起身,雨丝沿着黑伞伞骨滚落。男人屹立在雨中的模样,像极了那人不屈的脊梁。他凝望的远处,万家灯火阑珊,俨然一副盛世模样。

盛世篇,英雄冢,斜风细雨中。

少年愁,难再说,泪往肚里流。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恭喜你发财,我恭喜你精彩,最好的请过来,不好的请走开,礼多人不怪


呕礼~多~人~不~~~~~~怪~~~~~~


我爱你们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木一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