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木一双

此生不出台风坑
有无人出台风本!请联系我!!我收呜呜呜
【台风唠嗑小群了解一下吗?
门牌号:】
以及【个人撩骚号:废木一双
门牌号:】
欢迎各位来玩呀~

【台风】谁不知道他俩

短篇小甜饼,文笔渣,ooc警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物院的同学们,谁不知道王教授,

谁不知道明院长,

谁不知道明院长热情如火,

谁不知道王教授刻板严厉。

要说王教授,也绝对是美人一个,刚开学时还有很多小女生慕名而来一睹芳颜的。不过很快的,便基本只剩下了男生。

为什么呢?

你见过一身正气的美人吗?

据说王教授之前是王院长的,前几年说自己年纪大了不想折腾,推荐了自己的学生,也就是明院长。所以说,这长年积累下来的威严可不是一般的小师妹能承受得住的。尤其是当你不认真听课的时候,这正气还有可能转化为戾气。

吓人不?

不过再吓人,也还是有勇士敢在王教授的课上睡觉。话说这一天,第一排有一个兄弟,可能是昨晚熬夜看世界杯了,听着听着实在是困得不行了,头往桌子上一磕睡了过去。

王教授不知是今天心情不错还是没有看到,难得的没有叫醒那位同学,继续一脸严肃的上课。

不过有时候倒霉就在一瞬间。

这位兄台刚刚趴下不过五分钟,恰好碰上了明院长来巡视——当真是奇怪,王教授的课是早上最早的一节,院长大人却偏偏早起来巡视。

更奇怪的是,院长大人往教室里探头一看,一眼就瞧见了前排睡觉的那位仁兄。

据那天的同学回忆说,从来没有看到明院长那么严肃可怕的表情——明院长一直给学生以谦和温柔的印象。

明院长,死死的盯着那位睡觉的同学,硬生生把人家给瞪醒了,可以说是死亡凝视了。把所有人都吓得不轻,一个个正襟危坐,一副纯良三好学生的样子。

然而这时候,就在明院长出现的那一瞬间,王教授仿佛呛到了一口什么顿了一下,而后声音带着可疑的僵硬。还有同学注意到,王教授做了一个他绝不可能做出的动作:他的手在身前疯狂的抠啊抠,整个人一瞬间的姿态都显得不自然起来。

这还不是重点,班上所有同学都可以看到,王教授白皙的脖颈,到耳尖,再到整张脸,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个透彻——仿佛此刻站在讲台上的不是那个学生又爱又怕的阎罗王,而是一个热恋期中的甜蜜恋人。

从明院长出现到最后消失在走廊的尽头,王教授的目光都一直在飘忽。

瞟一眼明院长,收回来……瞟一眼,收回来……

直到最后再也看不见明院长的影子,王教授才慢慢回归正常。

物院的同学们,谁不知道王教授,

谁不知道明院长,

谁不知道他俩

恩爱非常。

【END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取材自我真实经历

我们物理老师,平时虽说性子也算平和,但也是排球能打暴力扣杀的女汉子。昨天早上第一节物理课,第一组有个同学在睡觉,其实就睡了五分钟,校长突然探头进来恶狠狠地盯着那个同学,目光里写满“我老婆的课你们也敢睡觉?!”吓得我们一个个老实的和鹌鹑一样。

在看我们物理老师,十几年的老夫老妻了,当时一看到我们校长,脸唰的就红了,整个人都紧张起来,直到校长走了,她才又变回正常的样子上课。

真的超羡慕这种爱情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木一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