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木一双

此生不出台风坑
有无人出台风本!请联系我!!我收呜呜呜
【台风唠嗑小群了解一下吗?
门牌号:】
以及【个人撩骚号:废木一双
门牌号:】
欢迎各位来玩呀~

睡着的猫和你(风)

清明节快乐(虽然这个节好像不需要相互祝贺)


梗来自  @公子予我情丝绕。 


 


文笔渣,废话连篇,ooc警告

以及我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台睁眼,看见细亮的光穿过厚重的窗帘打在混浊的空气上。屋内静悄悄,只能听见他自己似有似无的心跳。他恍惚的起身,像是醉酒的人步履蹒跚,身体成了称砣,双腿成了棉絮,一步一步踩在厚实的地毯上,就像天上的仙子拉着他一步步飞升。


明台走的跌跌撞撞,像是背后有鬼使在无情的推搡。勉强摸进了客厅,腿一软摔在地上,冰冷的瓷砖硌的皮囊生疼。明台像条死鱼一样一动不动的躺了好久。


青蛙上了发条,蹭的一下跳了起来,一道金光穿过空中漂浮着的灰暗的埃土,那扇门里面是另一个世界:日光柔软,白纱的窗帘更显飘渺透明,泛起海浪般的波澜正是那人胸口的起伏。他的曙光,拨开层层阴云,照亮了他的天空。


他的眼神恢复了清明,他的步履不再绵软,他坚定的,一步步的,向床上他的爱人走去。


阳光覆在那张脸上,柔和了棱角分明的钢骨,将那张原本戾气十足的脸镀上一层王天风独有的温柔,明台看着那张他曾经爱得疯狂,又曾恨之入骨,但始终刻骨铭心的面庞,内心柔软得一蹋糊涂。


那人,就算是睡着了,也是始终是一个铮铮铁骨不屈的样子,躺在床上挺得笔直。一丝不苟抿着的嘴唇和唇上的短须,偶尔抖动的睫毛在阳光里投下黑色的方块,像是飞鸟的轻翼点过粼粼的湖面。 


一只黑猫,像他一样如此放松的占据这张大大的床,毫无戒备的翻出柔软的肚皮。窗外透进来的阳光刚好照在黑色的绒毛上,猫咪四爪朝天喉咙里发出轻轻的呼噜声。


胸口的起伏像是被皎洁月光吸引的潮汐,长长的睫毛在梦中扇动蝴蝶的翅膀,黑猫抖动的尾尖搔痒了那人的脸颊,偏了偏头,几缕稍长的发丝垂下。


啊,这就是他的爱人啊,刚强又柔软。


黑猫翻着肚皮尾尖朝着那人脸上又是轻轻拍打了几下,扰了那人的清梦,男人伸手拨弄,却被跳跃的尾尖躲过。男人皱着眉头,睡梦中不曾清醒却也显出恼来,伸手顶着猫屁股推了一把。


猫被推得一个咕噜翻了个面,喉咙里发出不满的轻吼,结果一看是自己的主人。只好作罢,迈着猫爷困顿的醉步走回来,抱住王天风毛茸茸的脑袋继续睡,那条尾巴是老老实实搭着不敢再动。


明台看着王天风脑袋上那个多出来的猫毛帽子没忍住笑出了声。他上床侧身,将爱人微微蜷起的身躯轻轻拥入怀中,温度透过薄薄的一层衣物传递过来,心跳的脉波在肌肤相接处激起和谐的共鸣。


感受到熟悉温度的靠近,王天风动了动调整了一个更舒适的姿势窝在人怀里。倒是猫爷不大乐意了,粉粉的梅花状的肉点干净利落就按到了人脸上。明台也不恼,捏一捏那只爪子,低头在怀里人的后颈吻了吻,低声的呢喃绕在静谧的房间里:


“好梦,老师。”


【END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的妈呀我在写什么,大家凑合着看吧

我还是想要红心蓝手和可爱的评论 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木一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