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木一双

此生不出台风坑
有无人出台风本!请联系我!!我收呜呜呜
【台风唠嗑小群了解一下吗?
门牌号:】
以及【个人撩骚号:废木一双
门牌号:】
欢迎各位来玩呀~

【台风 愚人节贺文】不说不爱你

@祁小狼狗的项圈 肉来不及,发个甜饼吧。
想我了吗?

一时兴起,极不成熟的产物,慎入

废话连篇,文笔渣,ooc警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台坐下的时候叹了一口气。

他们学校总是有这样那样奇怪的不成文习俗——愚人节集体出来酒吧玩真心话大冒险就算一个。

看着兴致勃勃发牌的郭骑云,明台问:“要不把老师也叫出来吧?”把王天风一个人丢在家里自己跑出来玩,明台多少不放心,也怕王天风不放心。

此话一出,除他以外的所有人都整整齐齐的打了一个哆嗦。

“少爷,你可别啊!我这次考试考成这样,阎罗王指不定想着怎么弄死我呢!你这时候把他叫过来,这不是要我命吗?”倒是郭骑云抱着他大腿鬼哭狼嚎,哭爹喊娘。

“原来郭少爷也有怕的时候啊。”包间的门被轻轻推开,王天风没像平时上课的时候一样穿得西装革履,一身休闲的打扮倒是显出几分亲切来,不似平时那般生人勿近。

听到这声音郭骑云汗毛都竖起来了,明台冲他晃一晃手机,笑的算计:“晚了。”

郭骑云一下都没了说话的力气:“你就是这么对兄弟的?”

明台不在意的挑挑眉。兄弟就是拿来出卖的,老婆才要好好供着。

王天风环视一圈他出现后瞬间冷却的气氛,径直走到明台身边:“行了,我在这你们也玩不起来。我来看明台一眼,就不在这待了。”转头和明台说:“好好玩,晚上别太晚回家就行。”说完就转身要走。

结果郭骑云和其他人对了个眼神倒是把他拦下来了,笑的真诚:“老师来都来了,不如和我们一起玩吧。”郭骑云深知这可能是他们为数不多的可以和王天风放肆的机会,怎么会甘心放他走呢。

王天风看了笑的褶子里都透着奸诈的郭骑云挑挑眉:

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不过他也不怕这些学生们耍的小把戏,就答应了,自然是在明台旁边坐下了。

“老师?”明台倒是有点担心他。

王天风拍拍他的手,露出个春天般温暖的笑来:“没事。”

郭骑云乐滋滋的给王天风发了牌。

“来来来,开始了啊!”郭骑云眼神一转,抽了一张牌甩在桌上,“五号!”

明台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牌:“我。”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“大冒险。”

郭骑云满意的从另一个牌堆里抽出一张,偏着头玩味的看着他。“选一个人热吻一分钟。”抬手松了松领带:“你要没主意呢哥哥就舍命陪君子。”撅着小鸡嘴凑过去:“来吧~”

明台嫌弃的拿起酒瓶子挡住郭骑云送来的香唇,了然的笑道:“兄弟谢谢你了。”放下酒杯猛的吻上了身旁的王天风。

明台强硬的扣着王天风的后脑勺不允许他躲避,舌尖轻松撬开牙关捉住男人逃窜的舌尖。

“嘶——”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,虽说明台和王教授的关系在学院里已经不是秘密,但这限制级的画面他们也是第一次见。以王天风的性格,他们该考虑一下如果继续看下去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了。

于是他们很明智的集体装瞎。

只有郭骑云一脸兴奋的拿着手机在拍:明天校园报的头条有着落了!

明台足足吻了三分钟,放开王天风的时候,王天风的眼尾红的一塌糊涂,蒙了脆弱水雾的眼睛显得几分柔弱。

王天风的笑容堪称完美。

不过没人相信此刻他的柔弱,他们在空气中嗅到了危险的味道。

“骑云,长大了。”王天风语调温柔,声音很轻好像怕吓着郭骑云。

“都是老师教的好。”郭骑云不怕死的满嘴跑火车。

王天风拿起酒杯喝了一口:“我有必要提醒你:你的期末学业评估还在我手上。”满意的看到郭骑云便秘一样的表情,笑的更开心了。

“老师我和您闹着玩的。”郭骑云赶紧把照片删的干干净净向王天风表忠心,不过还是偷偷发了一张给明台。

之后小孩们又high了起来,王天风只是坐在那里看着明台,不去干预那些看起来和他似乎没有什么关系的游戏。

“五号。”真是不幸又抽中了明台,明台选了大冒险。从现在开始所有的表达都要相反着来。

王天风看着明台点头到一半生生又改成摇头的动作被逗笑。

玩了几盘,居然又到了明台,这次他选了真心话。

“你有恋人吗?你爱TA吗?”

“我……”明台居然犹豫了。

他当然是爱王天风的,按照之前说反话的规矩,他应该说:我不爱他。

但是明台几次张了张嘴都没有说话。

郭骑云带着审视的目光逼向明台。

明台思考了很久,突然回头用力的抱了王天风,拿起酒杯一饮而尽:“抱歉,我说不出来。”

明知是游戏,却还是说不出不爱你。

我爱你,爱到不忍用任何方式否认你。

王天风愣了一下,随即笑的像冬日的暖阳一样温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像很愚人节没有什么关系,请各位忽略这个细节吧。
这个星期又要考试,估计是不会出现了。

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,给个红心蓝手or评论吧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木一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